当前位置: 首页 > 法院简介 > 院长致辞

院长致辞

  发布时间:2014-06-19 08:01:17 打印 字号: | |

 

尊敬的各位网友:

    大家好,锦州铁路运输法院网站正式开通了。在此,我谨代表锦州铁路运输法院全体干警,向访问我院网站的各位网友表示热烈的欢迎!并对一直关心支持我院各项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!

     多年来,我院在上级法院的正确领导下,围绕“公正与效率”的工作主题,深入开展改革,狠抓队伍建设,圆满完成各项工作,依法保障和服务辖区内企业发展建设和社会长治久安,得到上级法院及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。 

     为适应新时期法院工作的发展需要,我院建立开通了锦铁法院网门户网站。网站目前开辟了新闻中心、法院简介、审务公开、队伍建设、法学园地等主栏目。在这里,您不仅可以了解到我院工作动态,还可以交流司法工作经验,查询法律知识;不仅可以领略我院法官公正司法、为民服务的精神面貌,还可以监督各类案件的办案过程。我们期待通过这个平台能与您有更多的交流和沟通。

    网站的开通只是我们的一个起点,我们将从这里起步,努力把网站办成弘扬司法文明,提高司法水平的阵地;办成展示法官风采,普及法律知识的窗口;办成密切联系群众、接受群众监督的桥梁。诚挚欢迎各位经常访问我院网站,并对我院的工作及网站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。我们坚信,在您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,经过我们不懈的努力,我们的网站会越办越好!

    谢谢您的光临!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锦州铁路运输法院党组书记 院长 马宝信

责任编辑:锦州铁路运输法院